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流行熱門話題:卡卡一身紅 明年來台開演唱會 女神卡卡 今天下午在台中舉行訪台記者會,她穿著紅色褲裝、拿著黃色豹紋皮包露面20分鐘,一出場就問大家有什麼問題要問她,一名孕婦問她何時來台 訂做禮服開演唱會,卡卡說,「明年」。 女神卡卡下午在台中新市政大樓集會堂舉行「女神卡卡首度訪台灣歡迎記者會」,當卡卡出現在舞台 房地產時,鎂光燈閃不停,卡卡今天依舊是以左黑、右金的髮型出現,頭頂還頂著黑、金相間的麻花辮造型帽,並穿著一身紅的褲裝,手上提著黃色豹紋包,造 西服型不如以往的誇張,反而較為典雅保守。 卡卡一出場先和在場民眾問好,沒多久後,立刻對民眾說,「有沒有什麼問題要問我?開放3個問題」,讓原本以為沒有發問?婚禮顧問伅〞煽C體,對於卡卡突然來的大放送措手不及,3個問題反而都是由歌迷發問。 第1位發問的歌迷表示他從美國紐奧良來台灣,或許是太興奮,先是一長串「落落長」的自我介紹,讓人摸不?居酒屋M他到底要問什麼,卡卡還打斷他的發言說,「你可以直說問題」,之後這名男粉絲才問卡卡最喜歡台灣什麼? 卡卡表示,目前為止覺得台灣人都很好,「昨天我還去做瑜珈,在路上的民眾還有瑜珈店的店員 澎湖民宿都很貼心,謝謝大家對我如此友善」。 第2位發問的民眾是名孕婦,她問卡卡什麼時候在台灣開演唱會,卡卡毫不猶豫地回說,「明年」,台下民眾開心地回以掌聲和尖叫,隨後卡卡表示,「但是今晚的表演會非常令人驚艷」。 結婚 第3位發問的民眾是一名頭戴米老鼠耳朵的女性,卡卡一看到她的造型就說,「妳好,我喜歡妳的髮型」,或許因為看到卡卡太緊張,發問的民眾一時不知道要問什麼,竟然問卡卡,「妳喜歡什麼顏色?」 卡卡則表示,「今天是紅色, 賣房子平常則是黑色,就像妳(發問民眾)身上穿的顏色一樣,不過台中市 是一個很繽紛的城市,所以我今天想要穿比較鮮豔的衣服」。 隨後台中市長胡志強 也頒發用白瓷打造的市鑰給女神卡卡,以及由水墨名家繪的水墨畫卡卡畫像,女神卡卡看到這些禮物時表?禮服隉A「很美,謝謝,我會把這些禮物放到我家裡」,最後並由泰雅族的小朋友跳原住民舞蹈,獻給卡卡。 (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中3日電)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設計裝潢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01bcgl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