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【食記】爆人氣的燒肉飯 -- 福德燒肉飯 這一間是格友特別介紹我去吃的,尤其是在上次寫鳳山老牌周燒肉飯 時,引起了不小的回響, 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報我吃這一間福德燒肉飯, 看來這一間的美食魅力不可乎視~ 當然也 個人信貸就在我想吃燒肉飯時,從口袋名單中跳在我腦海裡~ 同一條街上就有兩間賣燒肉飯的,還好我有做筆記.. 要吃清心泡沬茶攤隔壁那一間,可別走錯間囉~ 宜蘭民宿過了用餐時間,已是下午2點鐘, 仍有滿滿的客人,看來人氣真是紅不讓~ 也因為生意真的太好了,所以在門口烤肉的人員..手從沒有停過, 燒肉香氣是一陣陣傳了開來, 連從街 花蓮民宿上經過的騎士都會忍不住往裡頭多望幾眼~ 滷丸子 + 油豆腐 丸子是選用魚丸,而不是貢丸,所以多吃也不會膩口,更不需擔心肉腥味~ 油豆腐..就倒是很一般,不過這可是肉燥飯或燒肉飯的 褐藻醣膠最佳良伴,當然就點來配囉~ 滷高麗菜 15 一般來講都是滷大白菜,但這兒是選用高麗菜, 也許因為高麗菜的口感不及大白菜細緻,所以切得特別細~我還是偏愛有扁魚味滷出來的大白菜~ 燒肉飯  30 住商房屋 沒想到這一碗燒肉飯的份量給得很足, 連上頭的燒肉都不少, 這兒燒肉的口感跟老周的比較不一樣, 是使用廋肉的部份,而且切片也較厚, 口感較厚也較紮實硬些~ 推!! 滷肉飯 30 坦白講燒肉飯並不怎麼合我口味, 信用貸款倒是這一碗滷肉飯好好吃喔~ 剛開始一看到四分五裂的滷肉飯,心情有點小受影嚮, 但入口後,才漸漸改觀~ 哇..雖然肥肉的部份給得很多,但入口即化, 多吃也不感到膩口, 和燒肉飯相比,這一碗滷肉飯更得我心~ 味噌湯 10 湯頭有濃濃的?裝潢蒬膘?很順口~ 10元的價位卻給了多塊的豆腐,算是誠意十足~ 我偏愛老周半肥半瘦又薄如紙的肉片, 這兒的燒肉片比較厚實,和台南賣得相似, 不過我和麻吉討論了一會兒,可能喜歡吃瘦肉的就點燒肉飯, 喜愛吃帶點肥肉的就點滷肉飯,店家兩者都兼俱囉~ 買屋網話說回來,這一餐真的很便宜,很真材實料~ 以往去老周吃燒肉飯,加點盤小菜之類的,往往一個人要百來元, 在這兒卻兩個人花個一百元初,真是太划算了~ 這也難怪爆人氣!! 我給予C/P值中上!! 店家資料: 福德燒肉飯 地址: 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三路269之1號 電 酒店工作話: 07-7226037 營業時間: 06:00--15:00 深入閱讀: 雷之翼  福德燒肉飯 延伸閱讀: 無身份證的鴨肉飯---鴨肉珍  鳳山在地的好滋味 -- 老牌周燒肉飯 人見人愛的燒肉燒鴨飯 -- 林家廣東鴨莊 朝人群走去 -- 順和排骨大王 吃得到大塊魚肉的魚肚丸湯 -- 小林特製 G2000雞肉飯  .
arrow
arrow

    bc01bcgl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